不想起昵称啦

杂食,啥都喜欢写写

【异坤】不被祝福的委屈

//直播猜想
//之前自己写文的梗发现对异坤也很合适



王子异在直播,他右手举着手机,看着屏幕里刷过来的一条又一条的评论,回答着粉丝的问题,笑意温柔,嗓音磁性,是最完美的面对粉丝的营业状态。他早已成长为一个足够出色的偶像。

有一条弹幕刷了过来,“你最近一次见坤坤什么时候~”

他刚刚想回答,结果后面密集的批判的弹幕覆盖过来。

“前面的能不能知道,这是王子异的直播?!”

“NP解散八百年了不知道吗?”

“KY的赶快自己滚” “磕CP磕疯了吧,单人直播也敢来问?”

“谁在提cxk?这么不尊重的吗?”

王子异的笑容越来越淡,从大厂的比赛期间开始,有些粉丝变得越来越敏感,越来越排斥他和蔡徐坤的彼此亲密,最后甚至开始双方的粉丝掐架,相互上升辱骂,直至组合解散,他很不解,却又无可奈何。

屏幕前的粉丝似乎注意到了他的表情变化,但同时又曲解了他的意思

“前面的那个,看到没,子异看到cxk表情都变了”

“子异肯定不愿在自己的直播里看到那个名字”

“子异,你要看到我,我只喜欢你”

“小王不要理前面的傻子,有我们呢”

王子异把手机换到左手,拉过来刚刚坐在对面,一直在刷微博的蔡徐坤,把前置镜头往他那里倾斜了下,然后笃然地看向镜头,“最近见坤坤就是这个时候喽。”

蔡徐坤有点儿害羞的怼着他的胳膊,却笑得很甜,王子异也笑了,他用手捂住前置摄像头,低下头轻吻了怀中的恋人,用只有他们两个听到的声音轻声道:“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。”

恭喜你们,搞到真的了。

(当然,没有鼓励这种直播刷CP弹幕的行为!)

评论(10)

热度(2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