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起昵称啦

杂食,啥都喜欢写写

【异坤廷】有感而发的出轨番外

异坤,异廷,现实向。
//OOC,全是我编的,不要上升

//不要入戏呀,我之前写的《出轨》有人入戏了,都是假的,fake

离开休息室的那一刻,朱正廷想着,和王子异这段畸形的关系终于可以单方面了断了,哦,也许不对,是双方的。

他们恢复了正常的同事关系,表面上的一切都是如此正常,没有了之前亲昵的肢体接触,没有了在练习室的彻夜长谈,疏离而冷漠。舞台和采访时的站位也不在一起,细细想来,竟没有任何可以接触的空间。当真正终止,便真正结束,甚至回忆都是带着不光彩的缺憾。

朱正廷并不知道的是,天津这场FM,蔡徐坤化了晒伤妆,风格与上次的他无异,直至上了舞台,他才看出来。

“坤坤,妆容很好看,很适合你,甚至比我更适合你。”

表演结束,所有成员坐车回宿舍,好巧不巧,他们分配到了一辆车里。蔡徐坤和王子异坐在前排,他拉着王子异的手指,半撒娇半抱怨似的:“你平时从来不让我多喝酒,也不知道我喝醉是什么样子的,只能通过晒伤妆来表现了,你觉得好看吗?”

坐在后排的朱正廷想着,蔡徐坤故意的这句话,真是绝了。

正在出神,旁边的一双手覆了过来,是陈立农,他拿起旁边的矿泉水瓶,递给朱正廷:“正正哥,你累了吗,要喝水吗?”

评论(19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