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起昵称啦

杂食,啥都喜欢写写

【洋灵】《五年之约》


//恋爱合约

五年之约 (by 叮叮铃)

灵超和木子洋有一份合约,恋爱五年之约,从陷入爱河的第一天就开始倒计时。

灵超十七岁那年做的最大胆的事情就是向木子洋告白,对着他最依赖最悸动的哥哥诉说着自己几乎一年的暗恋,以及揣着少年的忐忑不安。

“你喜欢我?有多喜欢?”

“我现在的一切都用来喜欢你。”

“一切?我们恋爱吧,恋爱五年。”

“之后呢?”

“那便彼此分开。”

灵超买了接下来五年的日历,开始分离的倒数。他并没有难过或后退,五年,时间很长,长到他们能开始牵手,拥抱,接吻,做爱,他很知足,同时更加珍惜。

木子洋是一个完美的男友,在相处中总是温柔贴心的,一句灵超喊得缱绻醉人,慵懒自知,灵超爱他,越来越深。

2019年的跨年夜,木子洋带灵超去了酒吧,全然不顾他还有几天才成年的现实。酒吧里人声喧闹,尽然都是对新的一年的期待与激动。木子洋领着他去了一个角落的卡座,隐晦又暗躁,他圈着那个少年喝酒摇骰,用细长迷人的眼睛挟着他看,吻了吻灵超的梨涡,眼神有些离迷:“你很漂亮。”

灵超扬起头来,往他怀里蜷缩得更紧了些。

当天晚上他们上床了,灵超把木子洋的低沉性感喘息声录了下来,又听了一遍,随即收好,写了2019年的第一篇日记:五年之约第一年约满,余四年,他仍然没说过爱我。

五年之约第二年约满,余三年,他说了我们很相配,他仍然没说过爱我。

五年之约第三年约满,余两年,他把我介绍给了他的朋友们,我们很亲密,但他仍然没说过爱我。

五年之约第四年约满,余一年,我和他回家了,他把我介绍给了父母,说我是他最疼爱的弟弟。他不用说爱我了,我只需要爱他。

五年之约第五年约满,合约终止,我不想和他分开。

有人在敲门,声音急促,生怕是错过了什么。灵超放下写日记的笔,起身去开门,木子洋站在门外,一把拉住了他。

“灵超,还没有十二点。”

灵超低着头,也许是不知道说什么,也许是怕自己掉眼泪的样子被他看到,浅浅地回了一个嗯。

木子洋掏出了一枚戒指,捧起了他的脸,细致地帮他擦着眼泪,然后将那枚戒指推进了他的指节,接着亲吻了他的鼻尖。

“灵超,我还可以续约吗?”

“多久?”

“你我的余生,”随即他顿了顿,“我爱你。”

余生之约第一年生效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3)